感谢喜欢 等我回来

[异人乙女]读档!重开!(3)

“救一颗落入凡尘的星星”

  

★本次是风星潼专场

★全员all你,ooc,金手指,he

★前篇01 02 

  

11

  “风家的拘灵遣将可真厉害啊”你在接风星潼下场的时候夸了一句。

  

  “嘿嘿……”风星潼把手上的柳大爷露出来,一团黑色的炁在他手中跳跃着。

  

  你忍不住戳了戳那团炁,“真可爱。”

  

  但好像和你的修炼体系不符,看来拘灵遣将的“灵”也和你的死炁没有关联。

  

  “姐姐别戳了,我这场表现不错吧?不如请我吃个饭怎么样?”他突然凑的进了些,眨着眼睛期待地看着你,好像真的只是希望你能请他吃饭一样。

  

  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你怔怔地看着风星潼的眼睛,少年人的活力与其他人都不同,正如他的姓氏一样如风般自由惬意,相处起来让人呼吸间都轻松了不少。

  

  他会每天不厌其烦地和你道早晚安,会把自己生活中有趣的事情分享给你,在所有的喜怒哀乐下裸露出来的,是如星子般璀璨的良善。

  

  “风星潼,”你忍不住念他的名字。

  

  “嗯,我在,怎么了?”风星潼看你的神情,语气不由得比平日还要柔和几分。

  

  “我……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对吧?”你下意识地想要说出我会保护你一类的话,但最后又咽了回去。

  

  “当然了!”风星潼有些惊讶地望着你,少年似乎还想说什么,却又被一个电话打断了,他看见手机上的名字,只能抱歉地冲你笑笑“那姐姐,我还有事,先走了”

  

  “那你什么时候有空,我请你吃饭”你揉了揉他的头,目送着他离开。

  

  

12

  王也和张楚岚的那场比赛你不打算去,因为你已经知道了这回他们会在赛场上唠很久,就来看风星潼对王并的这场。

  

  然而你怎么也没有想到,王并掌握了比风家更为全面的拘灵遣将,准备活生生吞了柳二爷。

  

  你扫了一眼看台,能说得上话的大人物全都跑去风沙燕那边了,再这样下去……你在心中劝说着自己不要多事,这是他自己的选择,可是当你看到王并得手后开始一拳拳在风星潼身上泄愤。

  

  你看的清楚,本来你的小星星,是要认输的。

  

  既然如此。

  

  浓郁的黑气霎时间在场馆内爆开,牢牢地笼罩住比赛场地,死亡的侵蚀力太大了,场馆内看台上修为过低的全被震晕了过去。

  

  没人注意到看台上少了一个姑娘。

  

  你如同鬼魅般出现在赛场上,直接一拳朝着王并的脸揍了过去。

  

  “我不想听你说话”你冷漠道,抬手死炁包裹住他的全身,便不再理会这位的哭嚎。

  

  双全手是你特地找端木英学的,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不过现在——

  

  你先是用双全手修复了风星潼的肉体,把那些开始渗血地方治好,再在场馆内把柳大爷和子仲爷爷未散尽的魂魄收集起来,本做来攻击的双全手被你硬生生扭转成治疗灵魂。

  

  希望这一次,也算是将这夫妻二人重新聚在一起吧。

  

  拘灵遣将的副作用太大,这二位的灵智被压,日后也只能通过和人相处慢慢滋养,还有可能唤醒往日的记忆。

  

  “小星星,醒醒”你轻轻拍了拍风星潼的脸。

  

  “唔……”风星潼悠悠转醒,在一片黑暗中看见你吓了一跳,“姐姐?你怎么会……”

  

  “先别说这些,看看我身后”你把他从自己怀里扶起来。

  

  风星潼在看见你身后飘着的二位后,哽咽了一下直接哭出来,跪在地上对他们深深磕了三个头。

  

  “他们现在还是无主状态,你用拘灵遣将先将他们收着,日后没事多和他们说说话,说不定能找回以前的记忆,恢复灵智”

  

  你站起来也对这二位行了个礼,“只可惜不能让你揍一顿那畜生解恨,有人来了,你先收着,醒来后就说什么都不知道”

  

  “好!”风星潼快速将二位收起来,你直接打晕了他让他也倒在地上,看了一眼王并便收起身形,将死炁收回,瞬移到其他地方去了。

  

  真可惜,不过被死炁包围那么久,怕是命薄上不出三日就有他的名字,这几日怕是有回光返照的错觉,怪不到风星潼身上。

  

  好像还剩点尾巴没清理干净,算了,这都第四天了,再撑三天全性攻山,就没有你什么事了。

  

13

  美美睡了一觉直接到第五天,由于第二场就弃权的原因你接下来啥事没有可以瞎逛。

  

  风星潼不愧是风家少爷,据说三两下就把有外人干涉的可能排除了,现在所有人都相信是王并做的太过分导致子仲爷爷暴走,保护了风星潼。

  

  但好笑的是明明受伤更重的是风星潼,风正豪却还是给王霭下跪。

  

  听了一圈情报,你发现圈内人都对风正豪蛮佩服的,这也是他能把天下会做到如今地步的原因吧,王家能教出王并这样的孙子,也离灭门不远了。

  

  局势,开始乱起来了。

  

  

评论表情符号的直接拉黑,追文请订阅合集或收藏,谢谢(ˊ˘ˋ*)♡

评论(71)
热度(79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箬池(集训缓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