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 等我回来

[异人乙女]半支独角戏(1)

“年少时不要遇见太惊艳的人。”

○王也x你,其他人暧昧向

○先虐后甜,he,ooc,金手指,有私设

○本次是贾正亮兄弟局和风家姐弟开大局

  

00毕业

  你在高中的时候,喜欢上了同班的王也。


  发现他身上独特的魅力时,是在高一下学期,这位和所人关系都很好、朋友无数的万人迷正在缩小自己的交际圈。

  

  最后成了和你一样的存在。  

  

  班里没有交恶的人,也有固定的玩伴,可就是有一种隐约的排外感,在班级中平平无奇,又在某些方面孤僻得出奇。

  

  一开始是好奇,最后是彻彻底地沦陷了进去,以至于上学期间你变成了一个恋爱脑,把修炼的事情丢在了脑后。

  

  单恋的结果当然不怎么样,直到毕业你都没能够和他在一起。

  

  青春的三年燃尽了所有的爱意,最后换来一捧灰烬。  


  你连最后的毕业聚会都没有去,怕听到班里那些人的明知故问,淡定地在律师在场的情况下看父母签完了离婚协议书,然后拿着他们给的钱飞去了昆仑山。 


  将自己埋在昆仑山的泥土中,你深吸一口气,觉得自己找回了丢失多年的内心的恬静。

  

  大山的孩子最后还是回到了大山,离开京城那片繁华的土地,如一颗年轻的松柏找回了土壤,开始真正地生根抽芽,沉淀成长。

  

  “师傅…你现在在哪里呢?”你望着昆仑璀璨的夜空,喃喃低语。


  

  

  

01人生加速键


  大学的那几年里,只要有假期,你就买票去各种深山里游荡,也感悟到了许多,在各地的山林馈赠下,你甚至隐隐有和师傅并肩的预感。


  “太作弊了吧这样”你在山顶费力地寻找着信号,结果点开微信的第一条你差点把手机摔进这万丈深山里。


  曾经的同学只发了一条消息给你。


  同学:姐妹!王也考上北大后出家了!!他去武当山当道士了!!


  你盯着这条消息足足五分钟,然后点进同学群99+的消息往上翻,消息是班里一个富二代透露的,群里都在讨论像地这种钻石王老五怎么跑去当道士的时候,被疯狂艾特的正主却是一句没回。


  道士么…武当山的话,还勉强可信点。


  没有再回同学的话,你关掉手机,继续自己的修炼。


  却忍不住在心中把关于王也的事情翻了一遍,最后实在没有心思继续下去,半夜下山去便利店搓了顿夜宵,结果被贾正亮一个电话带偏了。 


  去贾家村,去天下会,阴差阳错地认识了一大帮子人,包括但不限于风家的少爷小姐,全性刮骨刀夏禾,华北哪都通的负责人和临时工,一脸懵逼地半夜爬起来给贾正亮他哥疗伤,没用,回贾家村……


  “所以为什么事情变成了现在这样?”你一口普通话甚至有被他带偏的趋势“总觉得我的人生好像被谁按了加速键…”


  “因为你一双手治死了我们村一半的猪崽”贾正亮刷着手机头都没抬,

  

  “先憋说这些了,这些天你就好好住在俺们这里给俺哥治病,实在治不好咱俩就溜”


  “我看你是不想被姨催婚吧”你面无表情地踹了他一脚“说的好听,咱俩往哪溜?润去干啥?”


  “那倒是好办”贾正亮把手机亮给你看“听说龙虎山搞了个罗天大醮,那个冯宝宝也会去”


  你接过他的手机,刷着关于罗天大醺的资料“你还想为你哥报仇?恕我直言,你哥现在都还在床上瘫着呢”


  “不管他怎么样,他都是俺哥”贾正亮认真道“而且那个冯宝宝,我也想会一会”


  “行吧,那我也去,省得你被打成你哥那样”你自然同意了。




 

03龙虎山


  “他奶奶的旅游局,二百六一张门票他怎么不去抢…”到了山上,你都在和贾正亮抱怨。


  贾正亮:饶了我吧姑奶奶……


  直到悬崖那段,你在看见华北哪都通四人后就暗道事情不妙,果然贾正亮一手漂亮的御物术装了一手最挫的逼把冯宝宝丢到对面去了。


  你被他的降智操作无语到捂脸不想去看他,身轻如燕又四平八稳地站在绳子上走过去,路过张楚岚时抱歉地解释了句“Sorry啊张楚岚,我傻儿子那些话你别往心里去”


  张楚岚真的很想问他们一个个都学过杂技的吗,但为了自己的小命还是把话憋回去默地爬绳。


  走到对面,你拍了拍冯宝宝的肩,“好久不见啊宝儿姐”


  “是你啊”冯宝宝看见你点了点头,然后继续等着张楚岚。


  “那我们先走啦,”你趁机摸了把冯宝宝的长发,凑到她身边小声道“你比赛时这头发不方便吧,记得找我我给你编辩子”


  “嗯”冯宝宝看了一眼你的手,没有说话也没有拒绝。


  你得到答复满意离开,转头一看贾正亮都走出去好远了,你无奈地跟上然后利落地往他屁股上踹了一脚,吼道“你脑袋被驴踢了吗!”


  贾正亮捂着屁股往旁边躲“卧槽我又干什么了!”


  “放生奶妈的dps没有好下场!”


  “你他妈游戏玩多了吗……痛我不说了!”


 

   


04再遇


  场上的生人还是挺多的,你无聊地刷了会手机,贾正亮这会跑厕所去了,你在微信上大声地嘲笑了他吃辣不如你是个辣鸡后,就被清亮的少年音唤回了现实


  “嘿!”肩膀被人拍了下,你一回头被白发绿瞳的少年差点闪瞎眼,风星潼笑着道“没想到你也来参加罗天大醮了!好久不见!”


  “嗯”你有些呆呆地点头,然后朝他身后看去“沙燕姐好”


  风沙燕冲你点点头,然后走过来把风星潼挤到一边“你参加罗天大醮,是认真的吗?这里的赛制可是1v1”


  换言之,就是“你一个奶妈来1v1竞技场来找死?”


  你听出她言语下的关心,直接道“没关系,我是来陪跑的”


  “这样啊,我们也是!”风星潼本来还想说些什么,就见你扑进风沙燕怀里洗面奶,整个人风化一秒后就恢复了


  “话说回来,有个人一直在看这里呢,冒昧问一下,你还认识武当山的道士吗?”


  风星潼凑近你神秘兮兮地指了下你的左侧,用一种旁人看起来很亲密的错位姿势挡住了你一边,可他观察到你的神情后有些慌乱


  “怎,怎么了?”


  “我真希望我一辈子都不认识他”你不自觉地咬着唇,扭头转身又躲进风沙燕怀里“走远点,我不想看到他”


  风家的两位少年小姐是什么阅历啊,两人都默契地猜到了你们之间的关系,风沙燕无奈地揉了揉你的头,牵着你的手离那人的方向更远了些。


  风星潼跟在后面,拳头不自觉地握紧,冲那人露出一个再正常不过的笑容后匆匆追了上去。


  

  

  

  

小剧场

  你:(冷笑)这就是为什么抢到DPS的原因,菜狗

  贾正亮:(痛苦扼腕)

  

★注意★

  评论LOF表情屁股道具的一律拉黑谢谢

  (ˊ˘ˋ*)♡

评论(40)
热度(39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箬池(集训缓更 | Powered by LOFTER